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雀巢可可熊早餐脆片金牌周周抽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雀巢去年首度引進早餐脆片可可熊造型亞洲限量版,立即造成媽媽小孩瘋狂搶購,不到一個月完售,通路單點銷售爆衝九倍,創下歷史銷售紀錄。今年雀巢早餐脆片可可熊造型限量款再度強勢回歸,全台各大通路搶先鋪貨,為即將面對期中考的小朋友,提供滿滿的早餐活力補給。雀巢同時舉辦24K純金可可熊造型金牌尋寶活動,線索全都在包裝裡!

KOKO KRUNCH®雀巢可可脆片,富含全穀營養,提供成長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幫助他們能量滿滿,面對每天的冒險與挑戰。此次,雀巢可可脆片系列共有4款產品推出可可熊造型脆片: 1.雀巢限量可可熊造型可可脆片170g 2.雀巢限量可可熊造型可可脆片330g 3.雀巢限量可可熊造型可可脆片1000g及 4.雀巢限量可可熊造型雙色可可脆片330g。每包裝中(不含雙色可可脆片)各提供1組活動序號。只要將活動序號依照指定活動辦法,上傳至雀巢早餐脆片粉絲團,即有資格參加周周抽24K純金可可熊5g金牌的活動。雀巢還會不定時在通路舉辦大明星可可熊見面會,與可可熊打卡上傳,即有限量贈品可以拿。(自立電子報2017/4/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