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UA Curry 3Zer0」季後賽戰靴全面進化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在季後賽以12連勝的氣勢闖進總冠軍戰,Stephen Curry來勢洶洶,用全新的態度與十足的動力專注於球場,要與對手「見高下」,誓言再為團隊帶回一座冠軍獎盃!Under Armour為Curry的奪冠之旅保駕護航,推出「UA Curry 3Zer0」簽名球鞋,如同他的比賽一樣,Curry的簽名鞋款與他一起不斷進化。

為幫助Curry能在場場關鍵的季後賽有出色的發揮,Curry 3Zer0更加輕量與靈活,鞋款設計師 Kort Neumann提到:「我們希望這不僅是 Curry 3 的延伸款,而是一雙更輕量、更敏捷的主系列!」Curry 3Zer0在鞋舌上除了有清楚的SC30大標誌,還使用盲文代碼「4:13」來呈現Curry最鍾愛的經文「腓立比書4章13節」;鞋底紋路圖騰源自於海灣大橋,向主場奧克蘭與灣區致敬,同時在紋路內刻上跟Curry刺青一樣的「TCC」字眼,代表著「信任、承諾、關愛」,表示Curry對於團隊合作的重視。

「Curry 3Zer0」鞋款採用採用極致輕量化網布技術為科技重點,並在內側增加透氣孔,提供更輕量透氣的穿著體驗;鞋領腳踝及後跟處設置了可調節式後跟綁帶系統,兩側可自行調整包覆的效果,更能完美貼合每位運動員的腳型;同時保留佩戴護具的空間,大大提升了在場上運動的靈活度與個性化需求;中底採用招牌Charged Cushioning和Micro G®雙料科技複合式中底,Charged Cushioning絕佳的衝擊吸收效能來減緩雙腳落地作用力,融合極具彈性的Micro G®,讓球員在前腳掌踩下去的瞬間即時擁有回彈感受,將衝擊力轉化為推進能量給予充足的力量反饋,提升在場上最必要的速度需求。Curry 3Zer0這項祕密武器要和Stephen Curry一起在征途上速戰速決、獨占鰲頭!(自立電子報2017/5/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