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聲寶與電視盒廠商打造智慧家庭新體驗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看準物聯網商機將是未來 10 年熱門產業,各家廠商無不摩拳擦掌,積極投入創新研發,國內家電大廠聲寶 SAMPO 與台灣 OTT 電視盒領導品牌 RockTek (雷爵科技)強強聯手,率先推出萬元不到的完整智慧家庭組合「聲寶物聯家居控制組」,讓消費者一次坐擁智慧影音、智慧燈光以及居家安全的智慧家庭生活。新品推廣期間只要 NT$ 4,990,還送價值NT$ 2,490 的 RockTek A2v 電視盒,連帶3 個月的 LiTV 免費收視體驗。

RockTek 執行長 洪慶偉表示 :「IOT (Internet Of Things) 的概念已經很久了,但是消費者的接受度一直不高,可能是安裝和設定複雜的關係,導致入門不易。因此,只要誰能將產品簡易普及化,誰就能取得最大的市場份額。RockTek 電視盒的設定非常簡單,用遙控器就能輕鬆擴充 SAMPO 物聯裝置,我們很期待後續與聲寶推出更多的裝置與應用,讓智慧家庭的體驗更加豐富與全面。」

聲寶 SAMPO 總經理 陳連春表示:「聲寶家電在產品上不斷研發創新,IOT時代的來臨,將可藉由聲寶家電串連物聯網使用,帶來更便利的居家生活。而聲寶物聯居家控制組與雷爵電視盒的整合,就是開創了影音娛樂、物聯生活、以及居家安全的新商機。」(自立電子報2017/6/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