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台灣萊雅『聖誕禮物傳愛』10年不間斷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台灣萊雅員工10年前自主發起聖誕禮物傳愛活動,隨著大家逐年地熱烈響應,活動迄今已成為全體台灣萊雅同仁在聖誕節前夕的重要任務。

其中台灣萊雅同仁陳星瑜分享:「相信大家不論到幾歲都會想收到聖誕禮物,但有很多孩子是沒有人給他們聖誕禮物的。能為偏鄉的小朋友扮演聖誕老公公的角色,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同仁張靜怡也分享,她每年都會準備二至三份禮物,希望可以讓收到的小朋友,一起感受聖誕節慶的溫暖。憑藉著分享愛與祝福的使命感,台灣萊雅員工連續10年送聖誕禮物,傳愛範圍遍及23個偏遠鄉鎮、超過5,000位弱勢兒童收到祝福。今年也將再分享600份以上的禮物,延續對偏鄉弱勢兒童的關懷與祝福!這份溫暖除了讓孩子綻放美麗笑容之外,溫暖行動更堪稱每逢歲末,全體台灣萊雅員工的最美妝扮!

台灣萊雅總裁陳敏慧分享道:「我們以『聖誕禮物傳愛』成為台灣萊雅員工的美麗傳統感到自豪!除了員工自發性參與公益活動之外,長期關懷這塊土地需要被重視的議題,善盡企業公民之責,是我們的承諾。」台灣萊雅藉許多企業社會責任活動回饋社會,包括創立「台灣傑出女科學家獎」表揚及鼓勵傑出女科學家貢獻、致力推動偏鄉科學教育與發展,透過每年舉辦企業公民日,邀全體員工一起實踐志工服務。另外,自20年前起,為提供身心障礙弱勢族群穩定的工作機會,台灣萊雅便開始了「倉儲天使就業專案」,並持續邀請供應商一起共盡心力,支持弱勢採購政策,盼結合眾人之力,共同推動企業永續發展精神。台灣萊雅未來亦將持續回饋社會,為台灣土地獻上至臻至美的力量。(自立電子報2017/1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