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春好運到 舒適居家從「除舊佈新」開始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即將迎接農曆新年,在這年末迎新的時刻,生活工場特別準備多款掃除道具、收納用品及「佈新」小技巧要與你分享,一起除舊佈新過好年。

生活工場觀察,許多顧客在農曆年前,會開始為居家環境除舊佈新,因此特別推薦讓清潔更方便省力的掃除商品,THOMSON掃地機器人掃地、吸塵、溼拖、乾擦四合一。還能定時預約清掃。大掃除的時候,掃地機器人是最好的幫手,家中的每個角落都能清理得乾乾淨淨;英國Gtech小綠Multi Plus無線除蟎吸塵器,4小時快速充電,充飽電持續20分鐘吸力不減,內建伸縮軟管清潔無死角,高密度濾網可水洗重複使用。當然同時也強調造型設計採圓潤的線條及簡單的色調,即便擺放在開放的空間中也能融入多樣居家風格,成為生活的風景之一。

清掃環境後,收納也是「除舊」相當重要的一環,可依據居家物品特性進行分類與收納,並且必須懂得創造收納空間。利用門後收納衣籃/包架及Dallas三層可移動置物車,可放在門後及居家空間角落,充分活用剩餘空間,打造乾淨清爽的居家生活。廚房空間也可使用鐵製材質的三層附輪收納架,表面烤漆處理不生鏽,滾輪式的設計可隨時移動,適用放置廚房用品用具,讓過年期間最忙碌的廚房不再雜亂。

而在「佈新」方面生活工場建議,民眾挑選大型家具應以「彈性」為準則,例如寬且深的雅適Ⅲ系列沙發,乘坐感舒適,也能滿足多人聚會空間,配上合適的小邊桌,過年零嘴也能放置在隨手可得的地方。自然簡約生活餐桌層架椅凳組,也是相當適合小家庭及居家空間較為溫馨的家庭,沉穩色系 提升空間質感,層架專為高腳杯設計,收取方便,實木木質穩定性強,堅固耐用。新年到,將居家空間煥然一新,一起迎接新的一年。(自立電子報2018/1/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