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L'ATELIER攜手7-Eleven推出寵愛自享隨手包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寵愛女人的方式很多種,但絕不會錯的莫過於一口就可以讓人感受到幸福爆棚的濃郁巧克力!看準這股療癒的甜蜜滋味,雀巢特別推出去年底在好市多熱銷的L'ATELIER瑞士頂級巧克力,攜手7-Eleven即日起至5月22日「女人節」的檔期獨家販售,推出寵愛自享隨手包,品嚐幸福滋味不必等,時刻自享就對了!

去年台灣雀巢獨步亞洲首舉,將全世界只有歐美七大國才銷售的雀巢L'ATELIER瑞士頂級巧克力搶進全台好市多販售。因為用料實在,打開片裝舖滿天然果乾與完整堅果,首批禮盒包裝在好市多眾多巧克力品項中殺出重圍,上架兩周後引爆片裝巧克力搶購風潮。目前配合7-Eleven女人節檔期,讓更多喜愛苦甜巧克力的女性消費者隨手可得,台灣雀巢獨家引進單一口味小份量寵愛自享隨手包。除了保留廣受好評的「藍莓榛果杏仁黑巧克力」及「蔓越莓榛果杏仁巧克力」,更加碼出新口味「葡萄乾榛果杏仁巧克力」,三款都是以天然果乾替巧克力加入酸甜風味,搭配完整的榛果及杏仁,融入黑巧克力及偏甜的牛奶巧克力;聞得到香甜、看得見新鮮、摸得到實在、嚐得到幸福、聽得見爽脆用五感感受L'ATELIER頂級巧克力帶來的愉悅幸福。無論寵愛自己,或是分享給姊妹淘都是絕佳選擇。即日起至5月22日,在全台7-Eleven都可以找到L'ATELIER瑞士頂級巧克力寵愛自享隨手包;「藍莓榛果杏仁黑巧克力」(100克)、「蔓越莓榛果杏仁巧克力」(100克)、「葡萄乾果杏仁巧克力」(100克),單包建議售價139元。(自立電子報2018/4/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