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Rado瑞士雷達表 父親節全新推薦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將至,Rado 瑞士雷達表為總是在背後用自己厚實的肩膀,撐起兒女一片天的爸爸們獻上父親節熱門首選。全新設計時計包括 使用矽游絲全面升級錶款準確度的Diamaster 鑽霸系列小秒針自動機械天文台認證腕錶以及True Open Heart 真我系列鏤空自動腕錶,展現各異其趣的設計品味,讓不同魅力的男士在腕間展現對生活與品味的堅持。

全新Diamaster 鑽霸系列小秒針天文台認證系列腕錶以時下正流行的湛藍色、經典黑或白色面盤搭配電漿色高科技陶瓷錶殼,立體時標、柳葉型指針,極簡大方的錶盤布局,營造出易於讀時的絕佳視覺開闊性,也流露出優雅紳士對質感的絕對要求。位於6時的凹陷式的小秒針盤完美結合實用性及裝飾性,凝聚視覺焦點。此款腕錶的機芯使用防磁抗震的矽遊絲,不僅全面提升腕錶的精準度,該款腕錶更獲得了權威的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的認證(一天 -4/+6 秒誤差),DiaMaster鑽霸系列小秒針自動天文台腕錶中採用的矽遊絲意味腕錶的機芯更加耐磨損且不受生活磁性影響,保持更高的準確性。

True真我系列以獨具一格的設計感成為Rado瑞士雷達表的經典系列之一(圖示),不僅備受錶迷喜愛,並榮獲了多項著名的國際設計大獎肯定,全新推出的True Open Heart真我系列鏤空自動腕錶以鏤空設計美學,為經典極簡錶款增添視覺豐富度,細緻打磨的自動機芯巧妙呈現透視的幾何圖形,輕盈地展現機芯律動之美,一窺擁有最高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高階機芯。一系列腕錶選用品牌獨創、不含任何金屬元素卻閃耀金屬色澤的電漿色、拋光黑色、巧克力色等高科技陶瓷打造錶身,極致的輕盈感和超凡的耐磨性,溫潤入手,展現品牌匠心獨具的製錶工藝。冷冽金屬光澤搭配極簡時刻與指針,自然流露出低調而沉穩的絕佳品味,透過面盤、指針與裝飾變化,展現簡約而不簡單的設計風貌,推薦給擁戴設計款的個性爸爸。(自立電子報2018/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