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TIMBERLAND推出全新Flyroam Chill系列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延續上半年Flyroam GO飛型鞋帶來動靜皆宜的舒適支撐,今年七月,Timberland再推出以城市動態生活為出發的飛型鞋延續系列 – Flyroam Chill。以獨家Aerocore™系統,搭配更具都會洗鍊感的外型設計,再次為你的腳步帶來「極輕、疾速、即自由」的舒適體驗!

Aerocore™空氣力學彈性系統是Timberland有史以來最前衛創新的技術之一,採用輕量化、軟硬適中的鞋底設計,可發揮高回彈減震力和支撐性,適合久站久走。鞋面經 Defender抗污系統® 處理,具防噴濺、汙漬和刮痕的抗汙效果,在緊湊忙亂的生活步調間常保鞋履如新。

全新Flyroam Chill系列以探索黑、沉穩棕與小麥黃三色,呈現城市生活的內斂有型;發揮Timberland極擅長的皮革工藝,選用柔軟的頂級全粒面皮革,大大降低鞋身與腳踝接觸時的摩擦,帶來如同零著感的舒適度。具現代感的流線化洗鍊外型,以及恰到好處的中筒設計,呈現都市生活必備的率性與俐落;鞋面上的皮革接合處有著代表Timberland經典黃靴的四條縫線,此外,還增加了多道放射狀壓紋,呈現工藝的手感溫度,也如城市角落的點點驚奇等待被探索。全系列於7月25日起於Timberland百貨門市、官方網路商店發售。(自立電子報2018/7/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