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TUMI發表2018秋冬新品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美國頂級商務與旅遊時尚精品品牌TUMI發表2018秋冬全新系列包款及行李箱,本季的設計靈感來自斯堪地那維亞,以北歐設計的簡約風格以及專屬的北風自然景觀色系,打造全新系列商品。新品發表會上更特別邀請時尚女神隋棠以及夫婿 TONY擔任出席嘉賓,並搭配最新商品,同台演繹都會時尚。

TUMI這一季產品的設計上,是以來自北歐靈感的細節,例如極光的色調,和北歐大自然元素的配色呈現。而這一季在女性包款系列有了重大改變,全新 Georgica系列,高級鵝卵石壓紋皮革以精緻的手工完成,整體升級的設計,完全因應現代女性精采多元的生活型態發展,還有TUMI一 向最受女性歡迎的 Voyageur系列,都有更多新的花色及款式,並且更貼近不同的情境需求,展現更多元的女人味;男性包款上面,以積極生活態度和極簡都會美學作為創作理念,跳脫出平凡的配色,相當有型。」

女性包款推出兼具優雅氣質且需求多變的Georgica系列,更賦予長期受女性歡迎的Voyageur全新面貌,推出一系列令人驚喜的功能和煥然一新的款式,貼心的設計與精緻的細節,完美帶出女性包款系列的品味!男性系列Tahoe以全新面貌登場,設計出注重微妙細節和實用功能的新品,以積極生活態度和極簡都會美學作為創作理念,結合不同新穎科技,打造穿梭於工作和日常生活的新品,每件單品都由高度耐用的聚酯纖維和尼龍材料混合而成,順滑而具備良好質感,除黑色外,秋冬季度限定的數位條紋印花映襯北歐設計靈感;Alpha Bravo系列,也於新的一季推出新款式還有新配色與印花;簡潔的Harrison系列則以柔軟皮革和亮麗尼龍表現個性,帥氣展現男性包款設計的全新風貌!(自立電子報2018/8/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