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肯德基全新「上校爵選」系列 隆重上市外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肯德基在2018年強勢推出「上校爵選系列」,同時將外包裝換上更具質感品味的咖啡色新裝,全面打造有別於經典咔拉雞腿堡的「上校爵選」新系列。肯德基上校爵選系列首波主推「煙燻脆培根咔啦雞腿堡」,「煙燻脆培根咔啦雞腿堡」,選用帶有特色煙燻味的奇波雷煙燻辣椒、煙燻培根與肯德基招牌咔啦雞腿堡作結合,口感豐富濃郁;綜合了墨西哥煙燻辣醬和美乃滋的辣度與甜味,顛覆了以往煙燻味給人沉重嗆鼻的印象,慢慢細細的品嚐探索,越能感受到它令人上癮沉迷,無法自拔的吸引力。即日起至11月5日,凡購買咔啦雞腿堡重量級XL套餐只要+10元,就能升級享用「煙燻脆培根咔啦雞腿堡XL套餐」的極致美味,深秋期間限定,全台限量販售!

除了全新「爵選系列」隆重上市外,肯德基也於今夏推出平價美味的沙拉,自即日起同步於全台61家門市餐廳推出常態性「上校私廚沙拉」,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上校私廚沙拉」嚴選爽脆萵苣、高纖紫甘藍、多汁牛番茄等豐富蔬果堆疊,佐以瓜瓜園冰心烤地瓜、大武山牧場滑嫩糖心蛋,再撒上厚濃的切達起司丁為基底,加上紐奧良烤雞腿、咔啦脆雞或烤地瓜三種主食擇一選配,最後淋上滑順濃厚的美式道地凱薩醬,多層次爽口酥脆感,讓你吃得飽又清爽沒負擔!(自立電子報2018/9/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