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今夏冰涼新品 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台灣雀巢首度引進冰品,精心選定『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香港產品名為「能得利黑加侖子味冰棒」)打頭陣,搶攻夏日熱浪商機。5月25日起在全省7-ELEVEN獨家限量開賣! 『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一盒5入裝,冰爆價199元,搭配7-ELEVEN通路最大的「歡樂579翻轉抽抽樂」活動,第二件最低五折起。全省限量快閃推出,預計數日內即將完銷,大玩消費者想嚐鮮又怕買不到的行銷手法。

在1993年在台灣推出即一炮而紅的黑嘉麗軟糖,20多年來在台灣各大超商持續常賣,是台灣消費者熟知的糖果品牌。在上千種糖果點心的強力競爭下,一個商品可以長賣20多年,深深擄獲消費者的心。看好黑嘉麗死忠粉絲基礎下,延續誘人的酸甜口感及含真正果汁概念,雀巢限量推出『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滿足夏日想解暑又想嚐鮮的味蕾。(自立電子報2016/5/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