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TESCOM整髮梳 率性或甜美由妳決定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日本沙龍級美髮品牌TESCOM引進日本女孩口耳相傳的必敗商品「TESCOM負離子直/捲2用造型整髮梳(IPH1732TW)」,一機可做為平板夾與捲髮用整髮梳兩種用途,無論是俐落及肩的中分直髮,還是輕盈蓬鬆的浪漫內彎,輕輕一夾、一捲,率性或甜美由你(妳)決定!「TESCOM負離子直/捲2用造型整髮梳(IPH1732TW)」獨特的造型髮梳設計,能輕鬆將額頭前的髮絲往內捲入,經由迅速的加熱造型,即能創造極具飄逸感的空氣瀏海,展現女神級隨性魅力。

相較於其他市售整髮器,「TESCOM負離子直/捲2用造型整髮梳(IPH1732TW)」擁有更多讓人愛不釋手的設計:特殊的梳齒造型不僅讓整髮時間大幅縮短,雙手甚至能直接握住髮梳部份而完全不燙手,貼心的設計讓你(妳)在整理秀髮時不必擔心因使用不慎造成臉頰、耳朵燙傷,特別推薦剛剛入門的造型初學者,讓女性朋友們在趕著出門時也能安全使用!亦可一鍵輕鬆轉換平板夾與整髮梳,讓女性朋友們輕鬆遊走在個性與甜美之間,隨心所欲變換直/捲髮造型。(自立電子報2016/6/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