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統一時代秋季時尚檔期開跑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時序即將入秋,統一時代於9/1~10/5推出「秋季#關鍵字」秋季新品,全面啟動時尚穿搭新革命。統一時代也將於9/1以全新面貌盛大登場,共增加20家全新櫃位、4家改裝開幕櫃位,帶給消費者全然不同的新體驗,包括1F全台首間Dyson Supersonic正式店,讓消費者親身體驗科技與美髮的新結合;2樓北區獨家複合式精品概念店BREWS,是由法國輕時尚BENSIMON、夢幻芭蕾舞鞋Repetto、巴黎街頭時尚ELEVEN PARIS、法國經典奢華品牌SONIA BY SONIA RYKIEL結合而成,商品從服飾、鞋包、帽飾等一應俱全;6樓則是引進多家生活雜貨,包括北區概念店HENG STYLE、WOOW&CO、MOI KITCHEN等。另外也有來自日本的義大利餐廳CAFFE SUPERIORE,讓消費者暢遊在濃濃的意大利美食文化中,享受優質美味的異國食品。此外,看準秋季爽朗的氣候搶攻野餐商機,統一時代於9/25推出秋瘋野餐派對企劃,正是與姊妹淘聚會的好時機,現場更邀請到麻辣教師曲家瑞為民眾解決疑難雜症,勢必成為拍照打卡新熱點。

統一時代於9/15~9/17推出可愛實用的限量卡友禮「as know as收納椅」,除了享受戶外活動,同時也需注意肌膚修護,9/1~9/22憑3F女裝區累積消費滿5,000元之發票即可獲得「Melvita橙花美容液25ml」,能柔軟肌膚同時補充水分,且橙花的芳香為身心帶來舒緩。如果只想慵懶享受秋日時光,統一時代9/1~9/22祭出週週抽時尚住宿活動,包括W HOTEL、北投春天酒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等,共抽出24名幸運會員,享受悠閒不怕人擠人,體驗浪漫慢活人生。(自立電子報2016/8/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