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Burger Ray進駐新光三越A11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Burger Ray之所以自開幕以來,能持續引領絡繹不絕的人潮,關鍵在於真材實料的呈現高品質漢堡,以降低經營管理的人事費用、店租等成本,「真心提供賓客實在的高品質食材,與回饋賓客的定價理念」是成功的一大關鍵。此次在新光三越百貨極力邀請下,Burger Ray亦將於東區、士林區之後即進駐信義區“新光三越A11 B2F”,並推出新商品「牛P堡」,9/28正式開賣!

Burger Ray行政主廚Ginger林珮瑜,以牛排館概念,暨羅西尼牛排而衍生出的心臟病堡之後,再度以海陸牛排結合美墨料理概念,推出牛肉與明蝦組合的牛P堡,在舊金山歷練多年的Ginger Chef擅長美墨料理,Ginger Chef表示:酪梨與蝦子的組合,是加州地區常見的搭配所以她以自製的酪梨醬為牛P堡賦味。牛P堡是指牛肉結合明蝦Prawn之意,主廚特別將蝦頭以天婦羅的方式處理,呈現酥脆口感,蝦身則是乾煎處理保有蝦肉的鮮甜肉質,搭配的酪梨醬是將酪梨加入洋蔥、香菜、青辣椒等食材。多汁飽滿的牛肉搭配酥脆蝦頭與鮮甜蝦肉,再以酪梨醬提味,是一款極適合搭配帶有柑橘果香的啤酒一起享用,牛P堡單點418、套餐469 (附薯條+飲料暢飲),每日限量30份,Burger Ray A11店限定開賣!(自立電子報2016/9/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