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瑞典Blueair『經典i系列』全新上市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日前,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所公布的一份報告指出,全球每7個孩童,就有1人生活在空氣污染極嚴重的地區!然而,對於國人來說,空氣污染問題除了室外的細懸浮微粒指標(PM2.5)外,居家環境中過量的甲醛、甲苯、臭氧、二氧化氮、二氧化硫等化學揮發物,都可能是致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的來源,對於身體都可能產生永久性的危害。所以在選購空氣清淨機時,除了要選對能夠真正過濾PM2.5的HEPA濾網外,更需要同時配備能過濾揮發化合物的活性碳粒的機種,才能真正保障家人健康!

Blueair全新的”經典i系列”,配備環保HEPA濾網及活性碳粒濾網,一機濾淨PM2.5及致癌的化學物質;內建空污偵測器及WIFI,可自動偵測家中PM2.5、VOC、二氧化碳、溫度與濕度等數據,連接Blueair Friend App後即能進行遠端智能遙控,自動調整風速,手機上就能看見家中空氣品質數據與走勢圖:至於代表空氣清淨機效率最重要的CADR值(每小時清淨空氣輸出率)也提升20%以上,清淨效果第一,還智能省電,除此之外,適用坪數範圍廣,全天候呵護家人健康。經典i系列即日起提供預購活動,凡購買i系列機種,可6折加購濾網(限購2組)。(自立電子報2016/1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