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立頓百萬巨型好心情砸派機 全台登場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迎接夏季茶飲旺季,全球即飲茶領導品牌「立頓」把時下最夯的桌遊砸派機放大了!斥資百萬重金打造全台首座五米高大型砸派機,挑戰消費者的尖叫極限,更考驗情侶、好友的真感情。5月27日於台北站前商圈舉辦的首場「立頓一下轉開好心情 – 好心情砸派機全省巡迴挑戰賽」也請來立頓代言人 – 金曲唱作天王韋禮安特別到場與粉絲組隊挑戰,韋禮安一出場就跟台上參賽者一起舉瓶高呼”立頓一下,轉開好心情”並帥氣暢飲立頓奶茶,他說:「這瓶喝得到茶香的萃香奶綠絕對讓大家一喝成主顧,跟我一樣天天好心情!」

立頓即日起至7月23日在全省北中南啟動「立頓一下轉開好心情 – 好心情砸賽」,歡迎消費者一起組隊報名最大、最高、最驚叫、最爆笑、最緊張刺激的立頓好心情挑戰賽。參加「立頓一下轉開好心情 – 好心情砸派機全省巡迴挑戰賽」輕鬆擁有三重好心情:
1.與朋友組隊挑戰好心情砸派機,週週活動現場抽新加坡雙人機票或扭蛋轉開驚喜獎項,人人有獎、輸贏都有好心情! 不同場次立頓提供不同主題派對服,參賽者與朋友換裝後再挑戰,活動更趣味、好心情加倍!
2.活動現場暢飲立頓新品萃香奶綠,享受立頓一下的好心情!
3.活動現場拍照打卡上傳粉絲團,即可獲得打卡禮;答對好心情摩天輪轉盤問題,可獲得好心情扭蛋代幣一枚,人人有獎! (自立電子報2017/5/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