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一之軒推折扣 向英雄老爸們致意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再過2星期就是8月8日父親節,雖然相較母親節商家宣傳的熱絡度低,但根據搜尋引擎統計,父親節前3週的送禮關鍵字搜尋開始大幅上升。

有鑑於此,一之軒今年以「MyHero, My Dad. 爸爸萬歲!」為主題,不但規劃多款造型的蛋糕供選擇,更在FB粉絲團舉辦「爸爸是我的英雄,因為…」留言活動,鼓勵大家說出爸爸的英雄事蹟,並勇敢大聲向爸爸示愛,回響熱烈。

一之軒總經理特助廖珮綺表示,為了呼應今年的主題「My Hero,My Dad.爸爸萬歲!」,西點部師傅以父子剪影巧克力片做為主打款的裝飾,此造型在內部試吃會上就讓不少同仁大呼感動。從近幾年的數據看出,消費大眾在父親節蛋糕的選擇上,偏好養生或口味清淡。今年特別推出2款清爽養生型的蛋糕,1款是以金黃南瓜餡搭配紫薯芋泥的「南瓜多桑」,另1款則是以濃醇芝麻包裹黑豆餡的「芝麻香頌」,相信是慶祝父親節的最佳選擇。

為了鼓勵大家表達對爸爸的愛意,一之軒7月中旬在FB粉絲團舉辦了「爸爸是我的英雄,因為…」留言活動,讓大家分享老爸的英雄事蹟,並抽出最佳留言贈送父親節蛋糕。10天的活動觸及2萬人,近百則留言與分享,有的網友甚至還大方秀出與父親的合影,訴說記憶中爸爸最具英雄形象的故事。

廖珮綺表示,留言活動反應熱烈,有的文字俏皮活潑,有的大聲說愛,有的藉此緬懷過世的父親,例如,有人形容「爸爸是我的多啦A夢」,也有人說「老爹是我的防空洞,是我的萬事通,只要一喊他,他都可以幫妳解決」…每一則留言都是真情流露,也可以看出爸爸在家中是萬能無敵的角色,更是每個人從小到大心中的英雄。(自立電子報2017/7/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