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S Hotel HYG餐廳推出父親節限定套餐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S Hotel HYG北歐美饌餐廳將於2017年父親節當日推出限定全新套餐,以北歐料理最擅長的海鮮為主調,搭配季節蔬果平衡口感,給予饕客清爽的味蕾感受:HYG北歐美饌餐廳父親節限定套餐前菜以口感柔嫩的醃漬多利魚佐青蘋果,滋味清爽不膩口;接著一道香煎新鮮小卷和外酥內軟的手工酸麵包,增添口感層次;主餐提供海陸雙選擇:您可選擇鮮甜紮實的清蒸石斑魚,搭配醃韭菜淋上荷蘭醬增添風味,抑或是口感爽脆富嚼勁的豬頸肉,佐醃李子及杜松醬;餐後以一道榛果慕斯附黑醋栗冰沙,以沁涼酸甜的口味為這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S Hotel HYG北歐美饌餐廳邀請您一同與父親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共享斯堪地那維亞風味佳餚。

HYG北歐美饌餐廳顧問主廚Mikkel Maarbjerg,日前獲選由丹麥美食協會主辦的廚藝大賽年度最佳主廚(圖示)。Mikkel以其細緻而富層次感的烹調手法,且擅長發掘食材的特性,他充滿創意的個人風格亦深受各界專業廚師肯定,因此獲得今年最佳廚師的殊榮。Mikkel實踐北歐創意料理在地取材的精神,親自探訪台灣各地魚肉果菜市場,嚐遍本地食材與季節變化之各類蔬果,透過台灣本地食材與斯堪地那維亞料理風格激盪出新的火花,帶給台灣饕客全新飲食饗宴。(自立電子報2017/7/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