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一之軒推超值中秋經典名品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是糕餅烘焙業的重要節慶之一。在大台北地區擁有16家門市的台灣時尚烘焙一之軒,今年以「愛・分享」為主題,推出三大禮盒系列,主推蛋黃酥、小綠豆凸與香氣誘人的棗泥松子酥,不但搭配時尚設計禮盒,並提供多樣性的客製化組合。雖然今年原物料及包材成本上漲,一之軒仍堅持要讓顧客物超所值、感受美味的幸福,成為不少企業送禮的選擇,可望帶動業績成長二成以上。

一之軒總經理特助廖珮綺表示,今年以「愛・分享」為主題,希望藉由禮盒為大家傳遞對家人親友的關懷與分享的心意。9入裝的「新月禮盒」,有主顧客每年指定必買的蛋黃酥、外皮姣白如月的小綠豆凸,以及新推出的棗泥松子酥。雖然是中秋傳統烘焙品項,但由於應景、好吃且經典,是企業指定中秋送禮的經典款式。

廖珮綺說,不知從何時開始,蛋黃酥儼然成為台灣中秋節不可缺的應景品項,一之軒的蛋黃酥,使採用烏豆沙搭配精選的鹹鴨蛋黃,甜中帶鹹,加上傳統油酥皮的層次口感,是許多老顧客每年中秋指定的必買商品,預估今年產量將至少成長2成。

以玫瑰花瓣發想的幾何造型「享悅禮盒」系列,則是以主推商品搭配其他熱銷伴手禮,如手作蛋捲、桂圓酥或太陽餅等。廖珮綺指出,一之軒以滿足客戶需求為主,伴手禮品項的多樣化,可因應客戶不同的需求及預算組裝禮盒,成為企業選禮提品上的一大優勢。

此外,由於現在不只熟齡注重養生,年輕族群也越來越要求兼顧口腹之慾以及健康,因此,一之軒針對養生族群規劃了一組「油膩byebye養生堅果系列」的尊爵禮盒,深藍燙金英文字的盒面設計搭配粉紅色底盒,帶點小清新的時尚感,一推出便受到年輕消費者的青睞,成為中秋節禮盒的另類選擇。

一之軒表示,今年中秋適逢連續假期,為照顧忙碌而來不及購買禮盒的上班族,一之軒除了提供網路訂購宅配服務外,大台北地區還可選擇網路下單、指定門市取貨,或透過LALA快送專件送達,消費滿5000元,可享有免運費服務。(自立電子報2017/9/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