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Sodastream氣泡水機推出冰河藍限量色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炎熱氣候隨時需要補充大量水分,相較於白開水,一杯氣泡水不但能帶來更豐富的感官享受,藉由沁涼的氣泡舒神醒腦,更能消暑解渴、去油解膩!全球氣泡水機領導品牌Sodastream可將一般純水輕鬆簡單地變為氣泡水,無插電的簡單設計,充分滿足戶外野餐活動的需求。

SodaStream FIZZI氣泡水機推出全新冰河藍限量色,吸睛魅力破表的外觀設計與摩登簡約的修長機身,一現身就成為野餐墊上最亮眼的時尚配備。SodaStream FIZZI氣泡水機隱藏功能式機頂打氣鈕維持一貫簡約的線條感,全新直覺式的扣瓶裝置,可快速完成寶特瓶裝卸。除了野餐外,更呼應最熱門的焦點議題「環保」元素,拋棄過往喝飲料的使用習慣,SodaStream FIZZI無須購買罐裝飲料,可以節省2,000次購買飲料的費用與資源回收的時間,還給地球64,000平方公尺被癈棄物占據的土地與海洋。(自立電子報2018/4/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