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時尚精品泳裝WET 打造2018自信美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加州時尚泳裝品牌WET,2018年以「REDEFINING SEXY」為訴求,從禮服設計的巧思、巴西機能面料、印度手工刺繡等三大要素著手,結合流蘇、褶邊、蕾絲和潛水布元素,融合源自L.A.設計製作,強調出「訂製時尚」姿態盡顯出每位女性的自信性感。WET品牌行銷經理Sandy表示,WET時尚泳裝的三大特色是:禮服設計、手工製作與高質感布料。

WET 2018夏季不以四大系列,讓女性消費者從自信中找到最完美的泳裝風尚。
系列一 : Redefined Romance 個性甜美
此系列,融入大量細緻的印度手工刺繡、飄逸的擺摺滾邊、粉色系蕾絲打造浪漫甜美的風格,再加上繽紛五彩的花朵、滿是女性柔美風情,展現女人甜美又有個性的一面;同時加入大膽的剪裁設計與肩帶,勾勒出不同的女人味,彰顯浪漫除了可愛的風格外,一樣可以很性感!

系列二 : Wild Wild West 狂野率性
融入時下美式復古風情的Wild Wild West系列泳裝,以牛仔丹寧、藍白紅對比色和條紋等元素,詮釋充滿狂野又率性的時尚風情,是忠於自我的最佳選擇。同時結合復古與摩登的版型,搭配波西米亞圖騰、丹寧配色與花邊細節,亦可呈現出西部的自由靈魂以及女性的率性魅力。

系列三: Hyper Tropical都會時尚
時尚泳裝只能跑趴或在海灘池畔秀性感?結合運動元素的「Hyper Tropical」系列泳裝,設計簡約且百搭;剪裁上特別強調舒適與機能,因此沒有過多繁複的裝飾。只要套上白色套裝,就是上班的帥氣裝扮,展現摩登都會女子的魅力「混搭」是此一系列的靈感源頭,復古版型加上前衛剪裁、都會風格混搭熱帶元素、跳色搭配以及異材質拼接,打造耳目一新的泳裝單品。

系列四: Copacabana度假風情
適合旅遊度假的「Copacabana」系列,則以大量的熱帶雨林的花朵、棕櫚葉等印花,詮釋海島度假的悠閒與浪漫,隨性在腰間繫上絲巾,成就跑趴赴宴的must-have行頭。(自立電子報2018/4/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