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肯德基冰淇淋大福與花漾苺好氣泡飲同步上市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隨著5月連續高溫天數打破122年來的紀錄,台灣的消暑商機也持續加速發酵,冰品和飲品的需求量也年年增長。面對酷暑來勢洶洶,肯德基也推出解熱沁涼聖品「花漾苺好氣泡飲」及掌上明珠系列冰品「草苺起司冰淇淋大福」、「焦糖玫瑰鹽冰淇淋大福」對抗,即日起全台熱情開賣中,希望帶給消費者最難忘的盛夏好滋味!

肯德基繼2017年推出創意食尚飲品「鳳梨啵啵氣泡飲」大獲好評後,今夏更瞄準持續熱燒的氣泡飲品熱潮,再推出以苺果果露作為基底,搭配覆盆子果實的「花漾苺好氣泡飲」,覆盆子果實富含維生素,素來被認證有抗老和美白的功效,可為女孩們帶來女神般的紅潤好氣色。「花漾苺好氣泡飲」以新鮮覆盆子果實搭配有綿密氣泡的七喜汽水,再撒上嚴選的蔓越苺與藍苺果乾做點綴,杯中閃爍的淺紫色苺果光芒加上氣泡與果露堆疊的療癒漸層色令人一見傾心,狂拍夢幻網美照;炎炎夏日暢飲一杯「花漾苺好氣泡飲」,讓你不只嚐到微酸甜的舒適清涼感,更能感受氣泡飲散發出來的活力和淡雅清甜香氣!

解熱的沁涼消暑聖品,除了花漾苺好氣泡飲,今年也同步推出肯德基掌上明珠系列冰品「草苺起司冰淇淋大福」、「焦糖玫瑰鹽冰淇淋大福」;草苺起司風味將法式經典口味融入大福中,由冰涼Q彈麻糬大福皮,搭配草苺起司冰淇淋,一口咬下可享受香甜的草苺果粒及草苺醬,拌上馬斯卡邦起司,讓冰淇淋口感更綿密香醇;焦糖玫瑰鹽風味則以香醇濃郁的焦糖香氣,佐以玫瑰鹽及巧克力酥餅帶來的平衡滋味,外Q冰綿的多層次口感與香氣讓人一口著迷。為迎接盛夏的來臨,肯德基頂級冰淇淋大福系列也推出8入裝的精緻蒂芬妮藍禮盒,另也有單顆的少女心包裝,讓人拿著叉子優雅享用肯德基的頂級冰甜點時,更能和絕美包裝一同入鏡,留下如國民女神般的夢幻生活照。

除了女神級的飲品和冰品,肯德基這次也跟全球最大專業美甲品牌OPI合作,除了在微風之夜舉辦VIP搶先吃活動,後續也將推出多項限量好禮活動,凡購買「頂級冰淇淋大福」系列商品,即有機會獲得OPI指彩百元折價券、上色服務券、迷你指彩組等,預計讓肯德基掌上明珠冰淇淋大福與指尖時尚攜手出擊,讓大家玩美一夏。(自立電子報2018/6/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