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克寧奶粉首度跨足優酪乳市場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深耕台灣多年的克寧奶粉克寧奶粉首度跨足優酪乳即飲市場,看中健康需求高漲,推出全新「克寧草莓優酪乳」及「克寧綜合水果優酪乳」。口味上著重清新水果及優酪乳自然發酵的微酸甜,包裝以粉色唯美的文青風設計,更獨步市場以六入分享包的常溫優酪乳,強勢問鼎市場,打破優酪乳必須冷藏的限制,想必又將掀起一股討論熱潮。

優酪乳作為牛奶和乳酸菌一起發酵後的美味。每天飲用不僅幫助消化、維持健康消化道機能,還能吸收優質蛋白質,補充鈣質,廣受各年齡人的喜愛。全新「克寧草莓優酪乳」及「克寧綜合水果優酪乳」不僅嚴選克寧的純淨乳源,乳含量高達50%以上,還加入嗜熱鏈球菌及德式乳酸桿菌,專用台灣消費者口味研發,還是市面上唯一的常溫優酪乳,攜帶方便。目前全聯、家樂福、Momo與PChome通路皆有販售。(自立電子報2018/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