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固態冷凝坐墊 讓今夏涼得大有感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近來冷氣使用時間長短成為網路省電熱門話題,您知道嗎?與其糾結在冷氣開關之間,不如善用不插電涼感商品當輔助,如固態冷凝墊、麻將竹蓆及織有涼感紗的薄毯或坐墊等,可直接提供人體皮膚舒適涼感,藉此可將冷氣溫度設定調升2度,一整個夏天持續使用下來,更能輕鬆又有效節省電費。

HOLA表示,七月以來,氣象局不定時發布高溫特報,氣溫動輒飆破35℃,降溫需求大增,順勢動帶HOLA涼感商品整體銷量,其中固態冷凝單人坐墊,短短10天即賣出近6000片,創下涼感單品熱銷歷史新紀錄。2018新推出的固態冷凝墊,相較市面上的液態冷凝墊,涼感膠不易位移,因此涼感效果佳;背面3D透氣網紗,有助冷凝墊釋放從人體吸收的熱能,長時間使用更能持續保有涼感功效,可謂冷氣房裡最佳省電神物。

HOLA今夏也將冷凝墊多元運用,為讓身體局部位置也能獲得直接涼感,從枕頭、腰靠墊、美臀墊到頸枕的內裡材質皆加入冷凝膠片,搭配上100%透氣天絲表布及通過QMAX檢測的涼感紗,內外涼感加乘,要讓民眾今夏涼得很有感。(自立電子報2018/7/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