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Wedgwood寢飾 邀您漫遊花園美境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鮮活的花草不是春夏季度的專利,蕭瑟的秋冬更需生氣蓬勃的花草圖騰來振奮心情!2018秋冬Wedgwood寢飾延續WONDERLUST系列,以「花園美境」為靈感,結合對自然的探索與花園樣貌,融入18、19世紀的壯遊內涵,運用經緯針線為畫筆、上乘織材為畫布,將織藝創作延伸至珍貴的自然恩賜,詮釋出對自然的恆久迷戀與浪漫嚮往。

本季花園美境設計相較春夏清新奔放的花草構圖,秋冬花植紋飾強調出帶有東方氣韻的復古典雅風格,不論是深受西方垂愛的茉莉、晚櫻草、蘋果花,抑或代表東方富貴圓滿的牡丹,Wedgwood充分掌握畫面組構的最佳比例以及色彩搭配的敏銳度,藉由經緯組織層次與疏密變化的緹花工藝,以及針線翻飛的繁複刺繡,高度臨摹古畫色彩,交織出筆觸雅致、色彩溫潤猶如畫作般的寢織藝術,讓花期最美的瞬間留駐在溫暖的床寢上。

「WONDERLUST花園美境」拾綴英倫花園裡的吉光片羽,以優雅風貌揭示出與自然芳菲共存的豐饒日常,期待讓人們的居家生活都能擁有一處屬於自我的私密美境,一方寧靜而弛放的休憩天地。(自立電子報2018/9/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