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端午節伴手禮 屏東愛文芒果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屏東愛文芒果好吃最當時,端午節吃粽子還可以品嘗最甜最美味的愛文芒果,當成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是最有質感的禮物,享受愛文芒果鮮甜滋味,現在正是時候。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長林景和說,愛文芒果今年受氣候影響,產期延後,但品質及風味不變。端午節送禮,挑選愛文芒果,保證面子十足。

農業處表示,屏東愛文芒果,因產期較早,價格普遍高,這幾年來政府推動產銷履歷和吉園圃安全認證標章,輔導成立外銷供果園,並經農藥殘留檢驗通過,符合外銷標準的品質,在國內市場價格一向偏高,尤其屏東縣極力推廣促銷,現在國內松青超市、裕毛屋、太平洋SOGO百貨及台灣彩券全國投注站都可以買到屏東質優味美屏東愛文芒果。

枋山加農蔬果生產合作社主席楊泰明說,今年推出3公斤禮盒包裝,在端午佳節送禮自用兩相宜。2009/05/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