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世運開幕門票售罄 閉幕門票搶購中
【記者郭偉如高市報導】許多民眾發現,21日想要透過網路售票系統、或跑遍大街小巷的便利商店售票機,想要搶購「高雄世運開幕典禮」門票,皆是徒勞無功、空手而回。看著螢幕上顯示各區座位「已售完」的訊息,民眾感到相當扼腕與嘆息。

短短不過51天,近四萬張「高雄世運開幕典禮」門票竟然一票難求、全數賣光。買不到開幕門票的民眾,都把目標轉向閉幕典禮,已經掀起新一波的搶購潮!

高雄世運組委會基金會(KOC)表示,世運開幕門票會在這個時間點迅速銷售一空,「520世運主場館落成音樂會」的舉辦功不可沒。全台的民眾首次進入主場館、親眼目睹驚人氣勢與壯闊,不僅看表演的人意猶未盡,買不到票的人更是積極,大家都將目標轉向精采度更高的世運開幕門票。果不其然,隔天售票系統資料庫的剩餘票數便迅速掛零。

5月7日世運主場館首度公開煙火測試、絢麗的煙花效果已經吊足民眾胃口,當天已造成世運開幕典禮門票的搶購現象;緊接而來的520主場館落成音樂會更是坐無虛席,世界頂尖的交響樂團、合唱團搭配精采的煙火,讓民眾掌聲如雷,表演結束,立刻掀起另一波開幕門票的搶購潮,連帶閉幕典禮票房也受惠,目前各區座位的剩餘數字正急遽下降中!

精采度節節高升,欲一睹主場館國際級的規格、感受不一樣的表演氛圍,最後的機會就在「閉幕典禮」。票券「分區不劃位」,票價從200元至750元不等,透過全台灣7-11內的「ibon便利生活站」或元氣購票網(http://www.allgenki.net/ticket/),24小時隨時都能選購世運開閉幕及運動賽事門票。2009/05/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