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中好好玩!33萬獎金等你來拿
﹝記者蘇詩鋒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新聞處特別舉辦「台中好好玩~~2009台中觀光創意影片大賽」活動,只要愛拍敢秀,拍攝以台中地景、風情為背景的影片,加上與眾不同的創意,足以吸引大家到台中旅遊休閒,就有機會獲得金牌獎10萬元獎金。

最適合居住的台中市,擁有最高品質的生活環境,以及豐富的人文地景風貌。悠遊台中街道巷弄,許多有趣的城市故事就在我們身邊,許多美麗的風景正等待著您來挖掘。  

台中市政府新聞處長曹美良表示:「台中市具備了充沛的文化能量與創意,近幾年重大公共建設陸續完成,讓台中更加絢爛美麗,我們期許藉由這個比賽,透過影像,呈現台中市的城市之美,以及台中人的熱情與活力,吸引更多的人來這裡享受美食、美景,體驗從容不迫、悠閒浪漫的生活方式。」
  
本次影片徵件活動,主題限以台中市的人、事、物為主,以台中觀光旅遊、人文特色、地景藝術、城市風光、美食小吃等內容製作短片,長度以4分鐘為限。製作方式不限,可以MV、劇情短片、實驗短片、紀錄片、動畫等方式呈現。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2009年9月25日截止收件。
  
參賽影片將請影視界學者專家評選,選出金、銀、銅各1名,各得10萬、7萬、5萬元獎金;優選獎3名,獎金2萬元;佳作獎5名,獎金1萬元,總獎金高達33萬元。
  
想成為另一個李安,下一個魏德聖嗎?只要創意夠精采,都有機會抱走大獎喔!詳細簡章及報名表請上台中市政府網站查詢,或致電04-2223-0053洽詢。市府期望藉由全民創意,呈現台中市的朝氣與活力,進而達到城市行銷的目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