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鮮嫩多汁熟度精準 老夫子五星牛排120元
【台灣人氣美食巡禮系列報導】
(記者莊士韋 台中採訪報導)
對於愛吃牛排又挑剔品質的人來說,通常不太會選擇平價牛排。其實,平價牛排,也可以擁有五星級的美味。位於台中市西區精誠路上的「老夫子」牛排館,負責人劉先生,擁有二十多年牛排烹調經驗,對於肉質好壞的挑選、火候與時間的掌控,可說是擁有專家級的水準,一口咬下,可感受到肉質的軟嫩多汁。牛排,沙拉吧、麵包、湯品、小菜無限量供應,加麵不加價,每客120元平價享受,物超所值。

「老夫子」負責人劉先生,原先在台北經營牛排館十多年,兩個月前,選擇到台中精誠路開店,夫妻兩人擁有一身的好手藝,把牛排的火候時間,控制得恰到好處。其實,牛排好不好吃,跟價格沒有絕對關係。劉先生家族經營平價牛排,超過20年,對於肉質好壞的挑選、火候與時間的掌控,可說是擁有專家級的水準。

「老夫子」的牛排肉質,一刀切下去,就能發現,有別於夜市路邊的牛排攤,無須用力就能輕輕劃開,斷面微微的粉紅色澤是新鮮的證明,自製的新鮮蘑菇醬,加上軟嫩多汁的沙朗牛肉,放進嘴裡的那一刻,發自內心的感受到,幸福不過就是如此!

近兩年來,原物料價格飆漲,「老夫子」還是堅持使用澳洲進口特選的「沙朗牛肉」,對肉質的堅持,可見一斑。除了牛排套餐,店內並提供自助沙拉吧、水果吃到飽,不僅如此,附餐麵包、湯品無限量供應,對食量較大的顧客,加麵不加價。濃湯還細心的準備了麵包丁,讓喜歡的顧客自行添加。

為了讓牛排好吃,醬料絕不使用超市就能買到的現成品,堅持手工調配。淋在牛排上的蘑菇醬、黑胡椒醬,還有蔬菜沙拉的千島醬、水果醬,以及塗在麵包上的香蒜、草莓、奶酥,都是夫妻倆親自調製。所有食材,皆當天採購不過夜。

專業、用心,才是讓牛排好吃的原因,並不是一定要到高檔西餐廳,才能吃到好吃的牛排,來「老夫子」一趟,每客只要120元,可享受到美味牛排。

除了牛排,「老夫子」店內提供丁骨牛排、豬排、雞腿排、鱈魚等供顧客點選,對於不愛生菜沙拉的消費者,老夫子提供自己滷的豆干、毛豆等小菜替代,相當貼心。愛吃牛排的消費者,除了逢甲、一中、忠孝、中華夜市之外,來到精誠路,不妨前往「老夫子」一嚐口感。(責任編輯:劉奕葶;記者莊士韋 攝影)99.12.31

【台中精誠路152號 老夫子牛排館(精誠店)】
營業時間:11:30~23:30
電話:0931-339966 劉先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