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火紅夕陽緩緩入海 墾丁民宿窗景就是日落
(記者劉奕葶 屏東採訪報導)
蔚藍的天空,與海洋連成一線,加上漂浮的潔白雲朵,這是國境之南墾丁令人瘋狂的美麗景象。位於紅柴坑的海境渡假民宿,屹立在山頭上,可盡覽恆春鎮視野。高達四萬坪的空間,如同飯店般高檔的格局,也有著民宿的親切。在此,遊客可聽著海風,欣賞日落,悠閒的數著星星。

海境渡假民宿,矗立在漁港後方的山稜線上,由一片蔚藍海岸襯景。純淨潔白的建築物,和大片採光的空間,讓遊客彷彿置身於地中海。一片綠波般的草原,朝東望去,遠處山頭雲霧繚繞,恆春小城靜落其下;向西遠眺,海天一色,點點漁船緩緩劃過。居高臨下的風景,可盡覽360度的視野,也是恆春當地,可同時欣賞日出、日落之美的地點。

海境渡假民宿主人尤小姐表示,想要呈現給客人的,是一個隱密性高的度假環境,以及親切、完整的服務。曾有一位美國人,被海境的美所吸引,透過網路來往了十多封信件,整個三天兩夜的行程,小至英文地圖、租車資訊,大至旅遊景點,全都是尤小姐一手包辦,讓前來的遊客,不需煩惱交通住宿問題,可盡情放鬆。

一踏入房間,純白的基調,加上沉穩的灰、黑色系,看似簡單的設計,卻讓人相當放鬆。大片設計的落地窗,遊客望出窗外,是一望無際的藍,海天一線的美景,令人讚嘆。

由東邊望出,是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原,映著白色的圍籬牧場,牧場上更是養了兩頭黃牛,悠閒的吃著草。放慢的步調,讓人的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尤小姐笑稱,來到這裡,只需要觀景及呼吸就可以了。

傍晚日落時,透過落地窗,可欣賞到火紅夕陽,緩緩落入海裡的日落美景。入夜時,街燈亮起,更可眺望整個狹長的恆春鎮,在黑夜中閃爍,像是一條華貴的珍珠項鍊,讓人目眩神迷。

自然、簡約,是民宿主人尤小姐堅持的地方,佔地十三甲的山頭,僅用五甲做為設計空間,除主建築之外,其他地方則規劃成槌球場、牧場、花海、綠地,將最多的土地回歸自然,一如台東、花蓮的原始不受破壞,海境給賓客的就是這樣的自然景致。#100.06.20(責任編輯:謝蓓嘉;圖/海境渡假民宿 提供)更多飯店、民宿、住宿、旅遊相關新聞,請至自立生活旅遊網搜尋。

【2011台灣線上旅展】提供飯店、民宿、餐廳、小吃、博物館..等台灣觀光休閒旅遊美食資訊

【台灣特色民宿系列專題--恆春鎮山海里:海境渡假民宿】
電話:08-8869638
房價資訊:雙人房4200元起;四人房5200元起,皆含早餐、下午茶,以及水果或沐浴海鹽、速食麵、夾腳拖、紀念品,並設有保險櫃,供遊客保管物品。
網站: http://www.oceanparadise.com.tw/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