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涼爽氣溫天然芬多精 阿里山民宿清涼避暑
(記者劉奕葶 嘉義採訪報導)
隨著陸客自由行開放,一向是陸客旅遊首選,以「神木、日出、雲海、晚霞、森林小火車」五奇馳名的嘉義阿里山,為此將更加活絡。而因為盛夏來到,涼爽的氣溫,加上天然芬多精,除陸客外,也相當適合國人前往避暑度假。

位於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大峯渡假山莊」,負責人李冠賢,將傳統的民宿加以改裝,希望塑造出擁有飯店水準,民宿溫馨且獨特風格的度假山莊。旅館周圍交通方便,鄰近商店街與停車場,交通相當便利。

阿里山群山環列,形勢雄偉,遊客可至祝山迎接日出曙光,以及觀賞雲層翻滾的雲海,好不壯觀。也可漫步於林間,呼吸芬多精,心靈可以好好放鬆休憩。李冠賢表示,民宿有提供園區入口接駁車,與旅客全程導覽解說的服務,歡迎遊客前來體驗阿里山原生之美。

「大峯渡假山莊」每種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風格;時尚兼具甜蜜的雙人房、溫馨典雅的四人房,以及寬敞舒適的六人房等,針對學生,也有對應的學生套房。皆搭配了全新的液晶電視、無線網路、全年暖氣設備,以及柔軟無菌的寢具,就是希望給遊客最好的住宿環境。

山莊交通便利,鄰近玉山國家公園、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距離阿里山森林鐵路,步行只需8分鐘,即可前往簡易車站,搭乘小火車約10分鐘,可到達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大峯渡假山莊,典雅雙人房1800元起;精緻四人房2400元起。貼心的李冠賢,體恤學生經濟較困難,也推出了學生套房,雙人房平日1400元起;四人房平日2000元起。包含早餐、免費接駁專車(阿里山車站至民宿),以及電毯,且房間皆有防火偵測裝置,相當安全。#100.07.07(責任編輯:謝蓓嘉)更多飯店、民宿、住宿、旅遊及餐廳、美食相關新聞,請至自立生活旅遊網自立民宿美食網搜尋。

【2011台灣線上旅展】提供飯店、民宿、餐廳、小吃、博物館..等台灣觀光休閒旅遊美食資訊

【台灣特色民宿系列專題--大峯渡假山莊 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電話:05-2679936 
網址: http://www.dafong.tw/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