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珊瑚礁浮潛 台東民宿近看藍色海岸之美
(記者孫于茜 台東採訪報導)
走過盛夏的艷陽高照與都市繁忙,不妨趁著初秋,來到東海岸沙灘踏浪而行,感受台灣東部的自然純粹。位於台東藍色海岸公路台十一線「紫晶奇緣民宿」,坐擁純白沙灘,及原始珊瑚礁岩等自然美麗風景,遊客可至此體驗珊瑚礁浮潛,或餵食熱帶魚的親海活動,接受民宿淳樸溫馨的熱情招待。

台東的藍色海岸美景,有別於恆春墾丁海岸沙灘樣貌,長年的強風吹襲與海浪拍打,使蜿蜒的海岸呈現多變的樣貌,不僅適合浮潛,也可進行衝浪等水上活動。

紫晶奇緣民宿,右邊是杉原海水浴場,左邊則是海洋生態公園,正後方有著一片潮間帶海洋生態保護區,以及原始珊瑚礁岩包圍,遊客可在白色沙灘漫步,更可餵食聚集而來的熱帶魚群,這項親海活動,深受小朋友喜愛。此外,民宿也和相關業者搭配,推出原始珊瑚礁探索浮潛、夜間潮間帶生態導覽等活動。

十年前,在杉原海水浴場旁經營「杉原海產店」的潘媽媽,因為店內的食材新鮮、料理美味,人潮與客源絡繹不絕,此地海岸景觀優美,客人建議,何不提供幾間房間,供人盡情遊玩後,得以歇腳休息並在這美麗的地方留下更多回憶,於是有了現在的「紫晶奇緣民宿」。

民宿主人陳小姐表示,為了讓每一位遊客感受回到家的溫暖,民宿提供平價和簡約溫馨的居家風格。另外,主人也會貼心的為入住的客人準備手工麻糬,手工麻糬當天手工現做,每一口都讓人口齒留香,無法忘懷,因深受客人喜愛,還提供宅配麻糬的服務。

民宿地點便利,遊客可將民宿當作據點,開車前往,距離國立史前博物館大約30分、台東卑南文化公園約25分、綠色隧道大約25分、初鹿牧場大約40分、鯉魚山大約25分、到森林公園騎鐵馬大約15分、知本泡溫泉大約40分,而距離台東市區車程僅10分鐘。民宿周遭景點,包括了台東森林公園、都蘭水往上流、伽路蘭海濱公園、加母子灣、東河舊橋、成功三仙台等。(圖為紫晶奇緣民宿提供)100.09.29更多飯店、民宿、住宿、旅遊及餐廳、美食相關新聞,請至自立生活旅遊網搜尋。

【2011台灣線上旅展】提供飯店、民宿、餐廳、小吃、博物館..等台灣觀光休閒旅遊美食資訊

【台灣特色民宿系列專題:台東海岸公路 紫晶奇緣民宿】
電話:089-281813,0910-183987
房型資訊:雙人房1500元起,四人房2000元起。住宿均提供早餐,有附設停車場、無線網路可使用。
網址: http://www.love-taitung.com/zijing/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