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中市「深度文化之旅」 邀您一同悠遊文化城
﹝記者蘇愛淑台中報導﹞台中市文化局主辦社區「深度文化之旅」已邁入第七年,今年邀集歷年來熱心承辦且經驗豐富的優良團隊,精心規劃兩條路線及豐富的探訪主題,提供市民更多元的文化交流饗宴。
  
寶山社區發展協會結合台中市優良示範社區-城隍社區、三和社區、水碓社區及老樹根木工坊,規劃一條蘊含藝術、人文及精采有趣的木器DIY行程,辦理梯次為7月18日、7月25日。大坑文化協會結合新社鄉白冷圳社區總體營造促進會,整合大坑及新社兩個假日休閒旅遊最熱門路線,精心規劃跨縣、市交流的「猴急跳水—七分荒塘生態人文之旅」,辦理梯次為7月4日、7月11日、8月1日及8月9日,帶領關心社區發展的民眾一探獼猴野趣生活百態,以及維繫新社鄉民生經濟命脈的大甲溪支流-食水嵙溪河川生態。
  
社區深度文化之旅由在地具豐富導覽經驗的解說員,以說故事般親切口吻,深入淺出、生動地傳達日常生活的風貌,帶領大家從歷史文化的角度觀察社區,運用產業資源,以新思維、新創意與新科技,重新包裝行銷即將消逝的傳統生活技藝。它就像帶領您踏進社區生活領域的小百科,讓社區「動」起來,讓我們居住在都會區的民眾,體驗許多珍貴的自然生態及人文歷史。
  
為便利民眾往返時間,本活動採取網路報名,網址為http://apply.tccgc.gov.tw/,自行列印繳款單至便利商店繳款即可,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98年8月5日,額滿為止,逾期不受理,洽詢電話:04-23727311分機482謝先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