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肯德基「$99群星餐」吃得飽又吃得巧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小資上班族好「薪」苦!上班族荷包縮水,其中外食族尤其有感,因此每到用餐時刻如何能「吃飽又吃巧」,不被物價打垮已經成為上班族最重要的覓食逆襲原則!為了與廣大上班族一起對抗低迷「薪」情,台灣肯德基特別推出新一代$99群星餐為上班族加「星」,有別於以往的單一主餐,這次有漢堡、捲餅雙主餐可任選,即日起至10月3日期間限定販售,百元有找的「聰明點小資價」絕對是上班族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

新一代$99群星餐強打漢堡、捲餅雙主餐任您挑,兩款經典主餐「德州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與首次入列的全新口味「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皆能品嘗到100%原塊雞腿肉現炸而成的咔啦雞腿排及誠意十足的加大版衝浪板薯餅。其中肯德基經典捲餅不僅風靡全球且深受女性顧客喜愛,此次推出群星餐專屬的全新口味「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將富含嚼勁的捲餅夾入酥脆多汁的咔啦雞腿排,佐以蔬菜熬煮、風味濃郁的美式煙燻醬,搭配外酥內軟的衝浪板薯餅,多層次的豐富口感一口咬下大大滿足;整組套餐內容包含同樣使用新鮮無骨雞腿肉,在店內裹粉現炸的「金黃脆腿條」、酥脆表皮包覆鬆軟馬鈴薯的「香酥脆薯」與沁涼透爽的「百事可樂」,經典美味一盒到位,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得飽又吃得巧!(自立電子報2016/8/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