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Nuna SUITED Collection訂製款魅力誕生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荷蘭母嬰品牌Nuna今(25)日於內湖旗艦體驗中心舉行時尚好孕派對活動,宣佈全球訂製款新品SUITED Collection即刻上市,超過百名Nuna忠實粉絲及準媽咪們一同共襄盛舉;現場更邀請初生產完的保養達人柳燕,教媽咪透過香檳金色系的SUITED Collection寵愛自己,更自創「五感馭夫術」,讓媽咪們用Nuna 輕鬆抓住老公目光。

遠從國外而來的SUITED Collection訂製款設計師Laura Gamble表示:「我們從Nuna品牌中挑選出最受歡迎且得獎無數的產品,使用頂級布料和細緻的工藝重新打造SUITED Collection訂製款,包含LEAF CURV搖搖椅、SENA AIRE遊戲床、MIXX三合一豪華推車,以及REBL Plus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在外觀設計上,以金屬拉絲的工藝陽剛味,輔以柔美奢華的香檳金色系,看似衝突的設計平衡地展現聰明時尚美學;經典的雙紋路則來自於精選頂級布料及縫線,搭配手工縫製皮革,以細膩的匠藝工法完成每一項堪稱藝術品的傑作。」


Nuna品牌精神即為簡約、時尚與大方,希望重新定義有別於以往對父母的形象,讓大家即使當了父母,也可以保持年輕的時尚。即日起至Nuna內湖旗艦體驗中心購買SUITED Collection訂製款系列任一款產品,即能獲得限量俄國沙皇御用的特級香檳路易侯德樂一支。Nuna誠摯邀請爸媽們體驗SUITED Collection訂製款系列的高調時尚魅力,全系列能伴隨寶寶一路安全成長,讓育兒生活也能時尚滿分!(自立電子報2017/3/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