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詩莊堡黑甜莓果蘋果酒 季節限定新登場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在英國,與朋友一同享用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在任何慶祝的時刻,是再平常不過的事。天然蘋果鮮釀的詩莊堡蘋果酒,富含蘋果清香與酸甜滋味,在國外已是獲獎無數,每年在台灣所推出的季節限定口味更是造成搶購風潮,如同年初推出的詩莊堡「粉紅櫻花」限定口味,更在各大社群網站成為網紅們的最潮小物,詩莊堡看中台灣蘋果酒市場的發展潛力,4月25日起將新推出國外暢銷熱賣的「黑甜莓果」季節限定口味,預計又會掀起一股旋風,愛喝詩莊堡蘋果酒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為了慶祝時刻而生的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即將在4/25日推出季節限定的全新口味「黑甜莓果」,主要成分「黑醋栗」不僅被稱作莓果中的「黑鑽石」,其酸甜的口感也有如密友間的甜言酸語令人回味無窮。詩莊堡FB粉絲專頁也即將於4/13上線聊天機器人,來參加就有機會搶先試飲「黑甜莓果」新口味。STRONGBOW詩莊堡「黑甜莓果」3入組320ml罐裝將於4/25日於7-11上市;4入組330ml瓶裝將於4/27日於全聯福利中心上市。(自立電子報2018/4/13)
(飲酒勿過量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