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全新X90 Modern Essential推出六款新配色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90年代的寬厚肥大的鞋底與鮮豔色塊是時下流行趨勢,讓老爹鞋成為這幾季時尚伸展台的吸睛重點。堪稱老爹鞋先驅的New Balance,集結9系列的精華,2018年推出全新X90系列Modern Essential,設計上鮮明搶眼的大色塊搭配經典9系列的細節特色,讓人對New Balance 的配色美學創意再次折服。全系列有3雙中性款與3雙女生限定款:分別於白、黑與灰色鞋身利用亮眼的桃紅、湖水綠和寶藍色在細節上配色呈現,透氣的網布材質打造鞋身,加厚底與亮麗色彩完美呼應。

New Balance X90 Modern Essential中性鞋款採用全白網布鞋身,以亮眼的桃紅搭配湖水綠,產生鮮明卻又柔和的對比;黑色鞋身,採用深藍色、紫色和桃紅色的細節顏色配置;灰色款則搭配寶藍色與湖水綠。女生限定款以New Balance最具代表性的灰色為鞋身,加上局部的粉藍與粉紅,彰顯GIRL POWER女力;黑色款搭配紫色與湖水綠;最後,白色鞋身則與粉紅和粉藍色在細節上的特色呈現,巧妙地展現小女生的清新甜美,完美體現了New Balance 特有的配色美學與大膽創意。(自立電子報2018/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