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女學生車禍大誠所洪瑞烽所長主動協助處理
(記者黃文志台中報導)台中市1名17歲就讀夜間部的女學生,在4日傍晚騎乘腳踏車行經大誠分駐所附近的成功路與興中街口時,不慎與1名騎乘機車的騎士相撞發生車禍,而女學生倒地之後右手肘不慎擦傷,正巧警一分局大誠所洪瑞烽所長經過,除了立即通知人員前來處理車禍案件之外,並先行將該名女學生帶返派出所擦藥,使該名女學生深感窩心而頻頻道謝。(黃文志拍攝)

警方表示,台中市警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所長洪瑞烽4日下午因公外出勘驗轄區內路口監視器之狀況,於17時45分許欲返回所內之時,正好見到1部重機車與1部腳踏車騎士在成功路與興中街口發生車禍事故,洪所長見狀之後,立即趨前查看狀況,並先行以電話連繫所內人員及交通事故處理員警前來協助。

洪瑞烽所長說,經他了解車禍雙方的狀況之時,發現其中騎乘腳踏車的女生姓劉,為台中家商夜間部的學生,她在車禍發生並跌倒在地之後,右手肘因倒地擦傷而流血不止,因發生地就離派出所不到100公尺,於是洪所長便先行將劉姓女學生帶回派出所內,並拿出醫藥箱替她消毒及敷藥,並請她先行在派出所內等候,靜待車禍處理人員到場並將事故處理結束。

對於洪瑞烽所長的小小義行,亦現垤獲得劉姓女學生的感謝。她在事故處理結束並離去之時,親自一再向洪所長道謝之外並表示,她原本以為警察因為都是在維護社會治安,平日應該都是很嚴肅的,但是在4日發生車禍之後,才知道原來警察也有溫馨的一面,真不愧為人民的保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