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信用卡盜刷集團以色誘食色男子
記者施宏政嘉義報導
詐騙集團猖狂,嘉義市警察局今天(八日)宣佈破獲一個以色情按摩為晃子,要求客人加入會員,再盜刷信用卡的詐騙集團,逮捕負責人張良文以及六名服務小姐.並起出數萬張色情小廣告,多名被害人被盜刷的金額都在十萬元以上,受騙人數眾多,警方正擴大偵辦中。

最近詐騙集團鎖定「食色性也」的男性,利用色情按摩為晃子,盜刷加入會員的男性,該被破獲的色情詐騙集團負責人張良文,以及受雇四處張貼色情小廣告的賈姓男子,和六名色情服務小姐,站在嘉義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刑事組裡,不敢見人,紛紛以大衣遮臉,桌上則擺滿了數萬張的色情小廣告,以及詐財用的兩部刷卡機。

嘉義市警察局指出,這個詐騙集團在嘉義市興達路開設「金典美顏養生館」,並四處張貼色情小廣告,等客人上門,再由服務小姐以各種方式挑逗男客,如果要全套服務時,就會要求男客加入會員,每人每月一萬元,但是在客人刷卡加入會員時,卻加以盜刷,一名蔡姓男子損失十一萬多,一名黃姓男子更損失了廿六萬多元。

嘉市一分局副局長張桂霖表示,警方凌晨前往查緝時,還有一名男客因為不願加入會員,正被關在屋裡,受到脅迫,還好及時被救出。

警方指出,這個詐騙集團去年就曾被查獲過兩次,但仍然持續以「美顏館」名目,掛羊頭賣狗肉,從事色情詐騙等非法勾當.業者為了逃避可能的責任,還將數萬張的色情小廣告,放在門口的大型塑膠桶裡,但仍被警方起出,由於色情小廣告數量龐大,研判受害人數和詐騙金額可能十分可觀,籲請受害民眾能出面指認。2004/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