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嘉市-嘉普杯網球邀請賽
記者施宏政嘉義報導
由玉山扶輪社及嘉義市網球協會共同主辦,第八屆嘉普杯網球邀請賽今(7)日上午在市立網球場舉行,共有來自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南部六縣市十二隊、一百二十位選手參賽,分別在市立網球場及台銀網球場八個場地進行比賽,其中多位現任網球國手及全運會代表隊陣容,嘉義市網球協會副會長蔡明叡表示,此次比賽的重點是以球會友,看到彼此的成長,是球友們最大樂趣。

嘉義市長陳麗貞一早就以地主的身份歡迎來自各縣市網球精英,陳麗貞表示,嘉義市是一個都市生活機能俱全的小規模城市,文化、休閒、消費等服務層面相當完備,網球運動在愛好人士熱心推動下,在全台各縣市中更是具有一定水準,此次嘉普杯網球邀請賽榮幸邀請各縣市諸多好手來共襄盛舉,競賽結果不是重點,但嘉義人的熱情、好客,一定會讓大家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參賽隊伍有來自台南縣市皇家汽車旅館、博豐老爺;高雄縣悍馬網球拍、清心、在仁成及省鳳中;屏東縣同德;嘉義縣中興及在地嘉光、嘉普威士忌、嘉普白蘭地、欣園十二隊。其中包括現任網球國手詹建人、黃柏蒼、鄭宗哲、黃千誠等。

比賽結果:第一名嘉光、第二名皇家汽車旅館、第三名在仁成、第四名嘉普白蘭地、第五名欣園、第六名悍馬網球拍。#2004/3/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