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婦女節嘉義縣長向女員工獻花
記者施宏政嘉義報導
今天(八日)是婦女節嘉義縣長陳明文以大家長身分,親自到嘉義縣政府內各局室向女性員工獻上鮮花;陳明文表示,在兩性均權社會中,女性的表現有目共睹,令人讚許,他以女性同仁為榮。

今(八)日是婦女節,為向所有府內的女性員工致意,社會局準備了一千朵玫瑰花,陳明文上午九時在社會局長湯宏忠安排下,親自到各局室將玫瑰花送到每位女性同仁手上,同仁們在辦公室和府內走廊迎接大家長的到來,個個笑顏逐開。

陳明文由社會局長湯宏忠、社會局副局長侯月梅和社會福利課長黃月真等人陪同,先前往四樓民政局和地政局,為兩位女性一級主管民政局長林琴容和地政局長徐寶璋獻上花束,接著自文化局、工策會、教育局、農業局、主計室、人事室逐層而下,並前往地下室員工餐廳、美容院和員工消費合作社,所有女性同仁都拿到縣長親手致意的玫瑰花,就連在地下室迴廊擺攤的女性業主,陳明文也以感恩的心獻上一朵花,府內洋溢著一片溫馨的氣氛,一聲「謝謝縣長!」,讓陳明文窩心不已。

由於縣長公務繁忙,無法逐一前往府外單位,下午縣長夫人廖素惠由社會局人員陪同,分別前往衛生局、稅捐處、消防局、人力發展所、交通局、環保局、選委會和觀光旅遊局等附屬單位,代表縣長向女性同仁獻花至意,祝同仁們婦女節快樂。#2004/3/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