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嘉市男女吵架縱火發生火警
記者施宏政嘉市報導
嘉義市大華路一棟公寓大樓,今天(七日)上午發生火警,濃煙四竄,共有五人被嗆傷,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救出許多住戶,至於起火原因;警方初步調查,是有一名女子與男友吵架後,在房間內縱火,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位於嘉義市大華路一棟公寓大樓的五樓,今天上午九點多,突然冒出火舌以及陣陣濃煙,不少住戶在睡夢中被驚醒,紛紛逃往頂樓或一樓,嘉義市消防局據報出動多部水箱車,以及兩部雲梯車到場灌救,二十分鐘後,將火勢撲滅,並救出五名受到輕微嗆傷的住戶。

根據住戶表示,起火原因是住在五樓的一名女子,因為與男友吵架,竟將自已反鎖在屋內打破玻璃,以打火機縱火,這名女子被救出時,除了受到嗆傷,腳底也被碎玻璃割傷。

火災發生時火,吵雜的聲音和濃煙,讓許多住戶受到驚嚇,不過還是有人不受影響,消防人員在火警後,逐樓清查時,竟然有一名別樓層的住戶仍倒頭大睡,被叫醒後睡眼惺忪,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讓大家替他捏了一把冷汗,真正起火原因正由警方追中。#2004/4/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