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嘉義縣推動觀光首批旅遊摺頁出爐
記者董秀華嘉義報導
嘉義縣為推動縣內觀光業,首批旅遊摺頁今(二十七)天出爐,這份以「諸投羅網-悠遊嘉義縣」為名的彩色印刷摺頁,詳實介嘉義縣山、海及平原區景點,以及食宿交通等旅遊資訊,第一批發行中、英文兩種版本,未來還將印製日文及簡體中文版,讓世界看得見嘉義縣。

嘉義縣政府為落實拚觀光政策,九十二年七月二十八日正式成立觀光旅遊局,賦予專責人力與預算,配合阿里山與新近成立的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等單位,結合中央與地方資源制定山、海及平原區觀光願景,在相關單位的努力下,嘉縣觀光大業已向前邁進一大步。

除了參加國際旅展、舉辦各類大型觀光活動外,觀光局最近又出版圖文並茂的觀光旅遊摺頁,明列嘉縣好山好水、各鄉鎮市旅遊特色、交通動線、地圖標示及食宿等資訊,一目了然,透過摺頁的介紹,讓遊客充分領略地方及原住民部落風情。

另外,為提升嘉縣能見度,除了首批印製的中英文版旅遊摺頁外,由於日本向來是我國爭取國際觀光客源的重點國家,加上阿里山在彼岸享有盛名,前往阿里山旅遊的大陸人士絡繹不絕,因此,觀光局未來將加印日文及簡體中文版,為爭取國外觀光客加分。#2004/5/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