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風雨前寧靜__謝長廷視察工地
【高雄訊】

因應康森颱風可能來襲,高雄市長謝長廷昨(八)日上午特別前往捷運工地事故現場,關切高雄捷運02車站工地塌陷事故處理及災民安置情形;謝市長除要求工程單位妥善做好防颱風措施外,針對嚴重塌陷的建物,他當場指示相關單位拍照攝影存證,作為拆除重建的依據,他並表示,市府將尋求法令依據,研擬專案重建的可行性,冀望捷運新動脈形成後,能再度找回鹽埕區的春天。
謝市長昨天是在副市長姚高橋、捷運局長周禮良、都發局長吳孟德、新聞處長林耀文等人陪同下,前往中信飯店慰問受災戶,由於時近中午,僅有部分災民還在飯店休息,謝市長一行人到訪,住戶們莫不驚喜以對,謝市長除了逐一殷切地詢問住戶們的生活需求,也再度表達市府歉意與解決的誠意。

隨後,謝市長前往捷運02車站事故現場,瞭解目前處理情形。為了預防颱風、地震可能帶來的影響,他指示相關單位儘速研擬重建方案,針對部分塌陷嚴重的建物,拍照攝影存證,作為拆除重建的依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