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捷運全面戒備
【高雄訊】
因應康森颱風將對南台灣造成影響並帶來豪雨,高雄市捷運局周禮良局長通令捷運團隊全面戒備,設在捷運公司的防颱指揮中心昨日早上成立,全部工地全面進入防颱整備待命狀態,針對甫發生災變事故的O2工區,周局長前日晚上親自前往視查防颱準備,並指示各項防颱機具設備均應高於一般標準妥當準備。

氣象局昨日上午發布康森輕度颱風陸上颱風警報,為做好防颱準備工作,捷運局周禮良局長昨日下午即指示各工區依據防颱(汛)計畫立即整備展開防颱機制,重點檢查工區之排水系統之通暢與抽水機及發電機組,並準備足量之沙包。

周局長關心O2工區的防颱工作,前日晚上9時前往視查各項防颱準備是否辦理妥當,針對災區的地質改良與安全監測聽取統包商工程人員之詳細報告;至於該工區現場的防颱準備周局長指示應高於一般標準,工程人員除漏夜準備沙包、太空包外,另外並多調集了六台抽水機組待命。立即在捷運公司成立,緊急聯絡通報系統及進行防颱(汛)任務編組也跟著啟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