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嘉義家扶中心端午粽香傳溫情
記者董秀華嘉義報導
後天就是端午節了,嘉義縣政府和嘉義家庭扶助中心等單位今(二十)日為境內貧困及低收入戶家庭舉辦一場粽香傳溫情活動,小朋友動手DIY縫香包,學包粽子,嘉義縣長夫人廖素惠也到場陪同小朋友歡度佳節,場面熱鬧溫馨。

縣府社會局、嘉扶中心二十日上午結合嘉義縣婦女暨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配天宮文教基金會及合作金庫朴子分行等單位,在配天宮第二香客大樓舉辦「端午粽香傳溫情暨魔力點子-親子創意DIY」活動,邀請縣內近兩百位貧困及低收入戶家庭共度端午佳節。

許多小朋友生平第一起拿起針線縫香包,既興奮又快樂,造型可愛的香包五顏六色,有動物和卡通造型,心滿意足的小朋友迫不及待的將香包掛在胸前,感愛佳節的喜悅,接著主辦單位端出色香味俱全的材料和粽葉,將親子分成十一組,比看看誰包得快,雖然小朋友包粽略顯生澀,但在長輩的指導下,倒也有模有樣。

為陪同這群生活艱困的小朋友歡度佳節,主辦單位請來嘉山教會原住民樂團現場演奏輕快的舞曲,廖素惠和立委張花冠等人帶動小朋友們手舞足蹈,現場洋溢著一片歡樂的氣息,場面既溫馨又熱鬧。#2004/6/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