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比利小雞蛋糕專賣整廠輸出印尼獲朱立倫縣長祝福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以創意造型蛋糕聞名全台的比利小雞蛋糕專賣店,創業以來,各方報導和加盟電話不斷,更接獲印尼知名PT.HENRYDEW PUTRA SANJAYA企業青睬,主動尋求合作,經比利小雞總部各專業人員,實地至印尼當地考察與評估後,以整廠輸出之複製模式,將比利小雞跨足海外,成為台灣蛋糕的代言人。

比利小雞蛋糕專賣店於桃園出發,秉著感恩的心,由該公司董事長陳美鳳率領世紀之龍成員,赴縣府拜會朱立倫縣長並將此訊息分享給照顧縣內中小企業的縣長朱立倫,獲得朱縣長的祝福。

比利小雞蛋糕公司董事長陳美鳳指出,台灣烘培業進入印尼市場,同時將是第一家以整廠輸出模式合作,未來國人赴印尼旅遊將可以在全印尼看到比利小雞的招牌,比利小雞期許成為台灣蛋糕在國際間的代言人。十年前,比利小雞蛋糕專賣店在桃園市設立,當時對於二個名字叫比利與小雞的女性所合夥創業的蛋糕店,只賣蛋糕與咖啡的作法,引起廣大消費者的興趣,進而對該公司的的創意蛋糕廣受肯定。

比利小雞由桃園出發,多年來以穩健求發展的經營理念,十年來陸續前進新竹、、中壢、北縣、市地區開設分店,到獲印尼知名PT.HENRYDEW PUTRA SANJAYA企業青睬,主動尋求合作,全賴口碑行銷而來。負責人陳美鳳談到與印尼企業主Lie-Heru-Sanjaya的合作緣起,由衷感謝顧客的牽引支持。
  
陳美鳳指出,台灣烘培市場與外資的合作,一向是由外國品牌進攻台灣,如日本的東客、山崎(YAMAZAKI)等食品廠家到台灣設店,而跨出台灣烘培業到海外設店,比利小雞則是亞洲第一家。

比利小雞創業至今,突破了傳統烘培業的做法,把專業領域帶到烘培業,成為名符其實的【幫蛋糕穿衣服的設計師】,陳美鳳說,台灣人製作的麵包與蛋糕,近年來在東南亞市場廣受消費者好評,在印尼或新加坡只要是台灣去的麵包或蛋糕師傅,更是受到企業主的歡迎,視同會下金蛋的母雞,帶給企業主不少商機。

比利小雞強調,蛋糕不只是好吃的蛋糕,還要為消費者說心情、製造歡樂,留住美好的記憶,因此多年來,比利小雞總部經營團隊不斷研發生產各種造型蛋糕,每個月都有數百種創意蛋糕的發想,並期許為蛋糕量身打造穿衣服,為許多比利小雞消費者都能在有生日之日,天天快樂。 2004/9/9

照片說明:比利小雞蛋糕專賣整廠輸出印尼,陳美鳳董事長拜會朱立倫縣長分享喜訊。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