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楊秋興新封號 陽光縣長
【記者郭穗高雄縣報導】高雄縣長楊秋興最近多了一個新封號:「陽光縣長」。有位署名「陽光農家女孩」的民眾託花藝店送來一盆鮮花和一封信,信中稱楊縣長為陽光縣長,感謝他與縣府團隊的努力,帶給農民陽光、溫暖和快樂,讓所有農民不必花錢、抗爭,就能受惠。

楊縣長十二日晚利用行程空檔,到辦公室批閱公文,發現這位民眾送來的鮮花與信,他展信閱讀後,也為自己和縣府團隊能為鄉親帶來陽光,而感到欣慰。

「給縣長的一封信」的內容如下:「陽光縣長您好,謝謝您,帶給我陽光,不!應該說帶給所有農民陽光,開了一扇窗,但對我而言,是開了一扇門,一扇好大的門,陽光透進來了!

  農家的爸媽,鄰間,都在說著:陽光縣長真心努力帶給農民陽光、溫暖和快樂的,我更快樂,如是如是的說……。」

縣長的愛,是不必花一毛錢,不必抗爭,不用跪,更不必言辭傷害,更不須陳情吶喊,更不用街頭抗議,這愛,是柔和中帶堅強,陽光無所不在!情、理、法,陽光遍照……。」

  縣長的陽光和愛,我收到了,我深信,所有的農民也受惠了,謝謝您,也謝謝您的團隊伙伴,(有智慧的佛,有慈悲的菩薩,還有有情的眾生啊!)」
 真心的謝謝您,也祝福您
 陽光農家女孩敬上 」

 楊縣長說,他身為農家子弟,深知農民的辛苦,很高興能為農民朋友有所貢獻,縣府會針對輔導農業升級轉業、漁業資源永續利用、調整畜牧生產銷售等,繼續打拚。2004/10/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