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流浪動物之家十一月二十日舉辦義賣會
(實習記者曹燕婷報導)
「買一份桌曆,盡一份心力」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義賣會,將在十一月二十日星期六下午一點鐘,假台北市峨嵋街100號性病防治所前廣場舉辦,並邀請2005年桌曆代言人,MTV VJ陳正飛,至現場義賣桌曆及其二手用品,簽名握手合影留念;基金會代言狗曹小安,台灣第一代導盲犬,高齡十一歲,亦將蒞臨現場,幫忙代言人參與義賣、握手活動。

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由汪麗玲女士創辦。汪女士說,十多年來,基金會不斷的收留流浪生命,貢寮保育場中的貓狗與日俱增,不僅是一般的雜種狗,甚至有品種的貓狗,也一樣被丟棄。因此,藉由這次「2005年桌曆義賣簽名會」,宣導正確飼養寵物的觀念,貓狗與人類都是生命,差異只在生命形式的不同,但是,他們一樣需要被尊重。

活動內容還包括,專業獸醫師義診、現場認養貓貓狗狗並贈送狗食或貓食、宣導正確的飼養寵物觀念、其他愛狗藝人如:何篤霖等,義賣二手用品,協辦單位:大田出版社、犬物語雜誌優良暢銷書籍、雜誌義賣。當天所有義賣所得,將全部捐助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來幫助更多的流浪生命。

這一場公益活動,即將展開,請帶著您的家人、朋友、寵物以及一顆愛心,共襄盛舉,支持「尊重生命」這個正確觀點。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