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基隆外木山漁市九日開張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2004/01/09

為促進觀光,改善漁民生計,準備多時的外木山漁港「魚貨直銷中心」決定九日開賣,並擇定在十七日配合農曆年擴大舉辦鮮魚促銷活動,打響第一砲。

原定元旦即要開賣的「外木山魚貨直銷中心」,由於漁民們信心不足,遲遲不敢進駐,無法順利開張,並讓市府所施作提供漁民使用的卅多個攤位,乏人問津。市長許財利獲悉後,立即驅車前往為漁民打氣。許財利表示,「外木山魚貨直銷中心」是議員及漁民們共同建議,咸認有助改善漁民生計,市府亦順應民意施作了卅多個攤位,怎奈到了最後,反倒是漁民們打了退堂鼓。

許財利強調,外木山漁港漁獲相當豐富,鮮魚加上當地補獲的條件,定能開創「俗又大碗」魚貨,知名度一開,人潮自然而來,尤其農曆年節將至,漁民們怎不把握機會,增加收入;市長並承諾,只要魚貨直銷中心一開張,市府一定會協助促銷,他個人亦會親往選購,饋贈親友。由於部份漁民代表支持,今(九)日上午十時決定開賣,並擇定在下星期六(十七日)上午十時擴大舉辦促銷活動,共同發展地方經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